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手機放在包包或是口袋,容易受到鑰匙、零錢等其他物品刮傷,透明的保護殼也是同樣的。台灣首創的「自我修復」保護殼,輕、中度刮傷都能夠修復,保護殼與手機用再久都感覺像是新的一樣。

▲台灣首創的能夠自我修復刮傷glacier保護殼,6月將推出MacBook版本。(圖/取自innerexile)

台灣品牌 innerexile (大薾創新) 在年初的美國 CES 消費電子大展中,向全球展示能夠在30秒內自我修復輕、中度刮傷的 glacier 保護殼,而引發話題。現在品牌將在6月推出 MacBook 版的自我修復保護殼。

業者指出,glacier 是利用高彈性防護塗層技術,能讓保護殼增加彈性,高壓後不易斷裂,更神奇的是還能讓刮傷自行修復。這次推出的 MacBook 版保護殼,不僅能保護機身,還能保護鍵盤免於灰塵與液體進入。

▼0:00-0:50重力加壓測試;0:51-1:36自我修復功能測試。



粉色iPh生活英文會話 生活英文對話 生活英文單字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宏達電將推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word 檔下載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初試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全民英語檢定報名 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英語檢定考試報名 全民英語檢定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台中
    全站熱搜

    vinoij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