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貝隆與3名子女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每日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 自傳 英文履歷範例翻譯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母親貝隆(Joy Veron),在1999年時和家人一同到科羅拉多山區度假,原本輕鬆愉快的旅程卻在最後變了調。她的3個子女(當時介於2歲到7歲),坐上停靠在斜坡上的發動休旅車,旁邊就是懸崖,當時車子開始往下滑動。貝隆直覺性的衝過去擋車,雖然成功救了小孩,但自己也受到重傷而半身不遂。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當時休旅車往懸崖邊移動,貝隆看見車上的小孩臉色透露出驚恐,她想也沒想直接衝過去以肉身擋車。貝隆整個人被捲入車底,她當下知道背部已經斷裂,覺得自己應該是死定了。但她的犧牲也成功緩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車子,讓爸爸有時間跑到駕駛座拉住煞車,3個小孩最後都平安無事。

貝隆被送醫後,發現她肺部、肋骨、背部都嚴重受傷,雖然成功活命,但也就此下半身癱瘓。她積極做復健,不讓輪椅阻止她。期間,丈夫提出離婚,更讓她心裡蒙上一層陰影。

如今,貝隆的孩子都已經長大,大女兒還是從哈佛大學畢業,但46歲的她還是無法行走。「這就是人生,我得不斷去克服。」貝隆說,「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在生命當中,我可以學著往前走」。2012年母親節那天,她的女兒拍了一支短片「媽媽不會說自己有多偉大,就讓我們來幫她說吧!」

▼貝隆重傷送醫。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測驗 兒童學英文字母 兒童學英文歌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自助旅行常用英文 英文不好自助旅行 打工遊學英文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班比較
    全站熱搜

    vinoij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