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部落客票選台灣10大好吃泡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泡麵達人」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於《The Ramen Rater》網頁公布「2015年台灣最美味泡麵前10名」。他所拍攝的影片開頭提到,台灣媒體先前大肆報導,質疑為何在「全球10大好吃泡麵」排行,台灣泡麵全都槓龜,因此這次特別台灣泡麵進行評分。

▼第10名:維力炸醬麵。(圖/翻攝自《The Ramen Rater》/下同)

▼第9名:統一滿漢大餐椒麻火鰻麵。

英文kk音標表 日常生活英文單字 日常生活英文 生活英文第8名:阿舍食堂QQ麵線。

▼第7名:村家味手工麵南洋咖哩。

▼第6名:老媽拌麵蔥油開洋口味。

▼第5名:承昌素英文單字發音 e-mail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食咖哩拉麵。

▼第4名:阿舍食堂牧草麵。

▼第3名:老媽拌麵麻辣口味。

▼第2名:老媽拌麵酸辣口味。

▼第1名:阿舍食堂番台北英文會話課程 宜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花蓮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茄麵。

有趣的是,上列前10名的泡麵當中,有8款是標榜健康的快煮麵。



英語翻譯 發音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觀光美語會話 旅遊美語會話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英文發音教學影片 英文發音字典下載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字典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vinoij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